close
公園下ㄉ晴天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餐廳
已經去過很多遍了
他離基隆醫院很近
我最近在基隆醫院實習
所以就又跟朋友約來這邊吃晚餐
這邊在中正公園下面警察局對面
招牌很明顯
裡面很可愛
有許多貓咪的擺設
還有兩隻小喵喵!!!
一進店裡看到兩隻可愛的貓真的很療癒
這兩隻貓很乖
只是那隻乳牛色的貓不耐摸
所以不能碰他
在他們店門進去旁邊有貓咪介紹可以先看看







他們店裡氣氛有溫馨的感覺
還有提供兒童餐具
是親子友善餐廳



只是店內空間不大不適合帶小孩亂跑亂跑有點危險




他們菜單有中式義式韓式料理
我三種吃過都覺得不錯吃
而且還蠻平價的
義大利麵焗飯還有附酥皮濃湯
這也是為什麼我常常來的原因




在等餐點來時還可以看看雜誌打發時間
也有免費Wifi可以使用
人多時用餐時間90分鐘




第一次去時覺得老闆也太佛心了吧
義大利麵焗飯有附酥皮濃湯外
旁邊有冰淇淋跟飲料可以自取!!!
飲料有檸檬水跟冬瓜茶
都是我愛喝的
檸檬不會讓人酸到喝不下
冬瓜茶也不會很甜
冰淇淋有巧克力草莓等等



之前看別人吃韓式部隊鍋感覺很好吃的樣子
所以這次來吃特別點這個
裡面的料很多 也很夠味
真的會吃超撐的
個人覺得有240元的價值cp值很高
也不會很辣
不敢吃辣的人也可以試試喔




我朋友很喜歡吃義大利麵
所以每次跟他出去他都只點義大利麵
這是他第一次來
他點辣味咖哩海鮮總匯
吃完後這間也被他列為他的口袋美食名單內了哈哈
對了!他的義大利麵都有附酥皮濃湯喔!
他的酥皮濃湯很濃郁 完全沒有粉味 很合我胃口





最後我們還很豬的點了炸薯條跟飲料哈哈
薯條旁邊是老闆自己調的蜂蜜芥末
芥末味很香 不會很甜
很適合三五好友聚在一起時享用





我朋友點芒果冰沙
因為我不敢吃芒果
所以我沒喝
我朋友說芒果的味道很濃
味道是不錯但有點甜



至於我這個奶茶控呢~當然是點奶茶喝哈哈
我很不喜歡奶精的味道
他們的奶茶是用鮮奶做的 奶味很重 很香
真的超推的!!!



這個蔓越莓起司蛋糕是老板娘自己手作蛋糕
味道濃郁 入口即化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吧
有空來個貴婦下午茶也不錯呢



看完之後大家有沒有想去吃的感覺呢
這是他們的營業時間
星期三沒有營業可別撲了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ei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